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去光阻液3
 

正型用去光阻液

產品特性
      NS-5000系列為具有優異之光阻剝除能力之去光阻液,適用於正型或負型之光阻系統。NS-5000系列是以高沸點之有機溶劑為配方基礎所開發之去光阻液,兩者均具有不易揮發、不會結冰、高閃火點等優異特性,使用上安全無虞,為無毒性之量產用藥劑,成份中均不含毒性管制物質,且不傷害磊晶層(外延層)及金屬鍍膜層、不影響元件特性。
 
 製程參考條件
      使用NS-5000系列剝離光阻披覆之晶片上之光阻時,操作的條件如時間和溫度的控制決定於光阻的製程如預烤溫度等。操作溫度建議為室溫(RT) ~ 95℃均可,操作溫度建議為10 ~ 30分鐘。
 
儲存條件
      應儲放於陰涼通風處,低於25℃。

 

負型用去光阻液

產品特性
      NS-2000系列是以有機溶劑為配方基礎所配製,使用於去除負型光阻之專用去光阻液,為無毒性之量產用藥劑、不會結冰。其獨特配方可100%去除光阻層,不會對高活性金屬(如鋁、鎳等)產生腐蝕性,且不傷害磊晶層(外延層),金屬層、不影響元件特性
 
 製程參考條件
      使用NS-2000系列剝離光阻披覆之晶片上之光阻時,操作的條件如時間和溫度的控制決定於光阻的製程如預烤溫度等。操作溫度為70~100℃,操作時間10 ~ 30分鐘。

       
儲存條件
      應避免日照,並儲放於陰涼通風處,低於25℃。

 

通用型去光阻液

產品特性
      NS-1000系列是以有機溶劑為配方基礎所配製,使用於去除正型或負型光之中性去光阻液,為無毒性之量產用藥劑,不含毒性管制物質、不含酚及鹵素基碳水化合物、不會結冰。其獨特配方可100%去除光阻層,不會對金屬(如銅、鎳、鋁等)產生腐蝕性,且不傷害晶片及鍍膜層、不影響元件特性。
 
製程參考條件
      使用NS-1000系列剝離光阻披覆之晶片上之光阻時,操作的條件如時間和溫度的控制決定於光阻的製程如預烤溫度等。一般設定為60 ~ 90℃ ,10 ~ 30分鐘。 

儲存條件
      應避免日照,並儲放於陰涼通風處,低於25℃。

 

乾膜(dry film)專用去光阻液

產品特性
      乾膜光阻專用系列為針對乾膜光阻之光阻剝除能力之去光阻液,適用於正型或負型之光阻系統。可於室溫操作之有機溶劑為配方基礎所開發之高效能去光阻液,為無毒性之量產用藥劑,成份中均不含毒性管制物質,且不傷害金屬鍍膜層、不影響元件特性。
 
 製程參考條件
      使用乾膜光阻專用系列剝離光阻披覆之晶片上之光阻時,操作的條件如時間和溫度的控制決定於光阻的製程如預烤溫度等。操作溫度建議為室溫,操作溫度建議為5 ~ 30分鐘。
 
儲存條件
      應儲放於陰涼通風處,低於25℃。